about js
關於捷析

關於我們

捷析與各大、中小企業合作執行專案至今,已累積許多專業技術經驗。

技術團隊行事作風果斷且大膽,擅長面對各種挑戰並加以克服。我們秉持著:「路要自己先踏過一遍,才能帶著客戶前進」, 我們給予客戶的建議,是多年來去蕪存菁之後淬鍊出的經驗,也是我們成功的秘訣。

期望捷析與各位能夠在合作中共同成長,一起攜手創造雙贏局面。

徹底剖析系統設計的專業團隊

捷析從不畏懼新知識,長年深耕於系統開發的領域上。用最好的技術服務客戶的需求,每份專案都透露出我們在專業領域上的自我要求,堅持 【品質】、【技術】、【創新】、【服務】是我們對每份系統開發的嚴謹。

我們的專業人員遵循著一套嚴密SOP:

  • 專案溝通
  • 合約契約化
  • UI、UX
  • APP設計
  • 後期開發測試

不僅僅著重於系統規劃的層面,我們更注重企業資料的安全性,透過部門層層把關以及互相支援,保證專案得以全面兼顧,一定讓客戶得到賓至如歸的體驗。

實現客戶天馬行空的創意

捷析的特色不僅是客製化開發滿足客戶需要,更注重客戶使用軟體的方便性。我們擅長整合作業流程、協助開發系統,可以幫助公司將多套獨立系統整合數位化。不僅是靠著多年實戰經驗,捷析的系統規劃基於三大考量:

【使用者體驗】 用心製作客戶在使用系統時所帶來的人性化體驗,我們要求系統可以流暢的操作一氣呵成,讓使用者在體感上毫無障礙。

【視覺體驗】 優秀的外觀能有效的吸引群眾目光,用適當的配色與現代風的框架設計帶給使用者舒服的視覺感受。

【響應式設計】 捷析的系統開發使用【響應式設計】,排版可依據WEB / IOS / Android 各平台的不同螢幕尺寸之間自由變換,設計一套系統相當於一次橫跨三大平台。

掌握上述優點,捷析會把每一個細節都照顧的面面俱到,不單單只是實現專案的藍圖,我們還要帶給使用者一場跨時代的資訊饗宴。

您的煩惱就是捷析的煩惱,期待與您一同合作,共創美好的未來。